Arris

什么时候原耽圈不能容许任何赞美以外的声音了??

就是说,我花了钱,为什么要跪着看文??

(情绪宣泄预警,语气较为激动,不针对全体,请勿随意对号入座)

lof虽然也这样,但是说太太们为爱发电,就尽力给她们一些正门反馈激励一下吧。

但是,jj、cp这种我是真的不能理解了。

我是消费者,作者给我提供这种商品,我凭什么不能评价,我又凭什么不能发出赞美以外的声音??

发布与公共平台的作品难道不是必然面对不同评价吗??

b站视频下面可以有批评的声音,知乎的长回答下也可以有人提出异议(它们还很多都不是收费的),为啥写个小说就高贵了??

(何况您那小说要文笔没有、人设无脑、台词幼稚出戏、剧情简直是由bug拼凑成的😓……)

不能面对评价您别发在公共平台啊,设为自己可见孤芳自赏不好吗??

还有就是,除了作者水平差引起的吐槽,还有那些部分人的雷点,比如说我的雷点:qj、囚禁、强制、渣攻贱受……就是说您文案里没写明白,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猝不及防地吃了一口(对我来说)shit,我连这点发评论吐槽的自由都没有了??

看个文咋那么憋屈啊。

网文平台也不止这些,人起点就没那么多事,读者在评论区说话不用小心翼翼,不要害怕说作品不好被粉丝围攻,也不怕作者发牢骚抱怨卖惨……人不用跪着看文。

粉丝也是疯狂,不能说作品一点不好,自己喜欢的全世界就必须喜欢哈哈哈。

qj、囚禁都是因为爱惨了,我吐槽一下就是“你知道攻有多爱受吗,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”哈哈

上一个不容许赞美以外的声音的还是被视为毒瘤的饭圈呢。

最后,还是那句话,

“若批评不自由,则赞美无意义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