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ris

【类型书单】你是坠落时陡升的翅膀你是剑上仅剩的锋芒 与我深夜荒野数过星光

(就写个阅读记录,啥也没干啊别封我了😭)

标题来源《国境四方》歌词:

“……

虚拟世界的版图总在扩张 你是铩羽而归的勇将
带着夜风的冰凉 利爪撕扯开我狡诈的伪装
你踏过泥沼 与草木洪荒
那时震彻的心脏 叫嚣着被征服也能同你站成一方
世上所有情绪于我都无关痛痒
只被你掌 控的颤 栗触碰 终没顶将我裹挟进缚网
我竟期盼被吞食被你仔细品尝
唇 舌擦过我带伤的肩膀 吻过我滚烫的胸膛

你是梦中虚妄 你是无上理想 

你是坠落时陡升的翅膀
你是剑上仅剩的锋芒 与我深夜荒野数过星光
……”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