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ris

【弃文】《灵媒》作者:风流书呆--剧情弱智尴尬
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的作者成为了大神,有的作者写了很多年,写了大把的作品,依然默默无闻毫无起色。

文案看得我还有点激动,想着看着设定很带感应该是一本不错的小说,然而看到第三章的时候,我受不了了……

文笔勉强合格,大部分地方算是通顺,但是还是可以感觉到部分有些小细节,时不时跑出来膈应你一下😅这个我还能忍。

让人受不了的是它的剧情和人物台词,尬得我脚趾扣出一栋芭比梦幻豪宅😅幼稚尴尬,让人感觉毫无生活常识,为了突出主角不停尬吹,配角就是满足主角中二把戏的工具人。。。

弃文导火索:

简直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。。。

主角现在是犯罪嫌疑人ok??主角很美没毛病,但是女警是弱智吗?女警也是警察,人家在警校训练多年办案无数,人不是个nc,ok?主角有重大嫌疑,结果女警被主角的美貌迷晕……这不仅仅剧情弱智毫无常识,而且还辱女,搞得女性就是面对帅哥毫无理智不顾人品甚至不顾法律,还辱警察,警察被写得跟个小学生饭圈nc粉一样……

保命声明:仅个人看法,每个人对小说的要求不同很正常,每个人喜好不同也很正常。假如你很喜欢这本小说,我尊重你的“喜欢”,也请你尊重我的“不喜欢”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